【原创】多本命问卷二十题

CLord:

*之前搜本命问卷一直是单人的,个人本命多于是做了一个三个的(。)

*转发、填写请随意,标明出处就行

——
写下你的三个本命,并为他们标号。
(如果有特殊顺序,例如大本命、二本命、三本命,可以标注在人名后,标号顺序与此无关。)

【正常区】

1.描述一下第一次在书/电影/剧/漫画/游戏中见到1号本命时的心情。

2.最喜欢2号本命身上的那个部位?为什么?

3.写下你眼中3号本命做过的最帅的最吸引你的一件事。

4.尝试描述一下1号本命的性格,并谈谈TA性格的利弊。

5.如果让你准备一件礼物给2号本命,你会准备什么?为什么?(可开挂,小礼物比如花、音乐盒、肥皂等,大礼物比如城池疆土、具体的某一个人等,大小皆可)

6.(A、B选答)
A:3号本命有过文学艺术创作(包含影视艺术)。
你觉得TA的文风/画风和他的现实性格为人相符吗?TA所创作的作品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?为什么?
B:3号本命没有过文学艺术创作。
如果将3号本命的性格为人比作一种文风/画风,你觉得会是怎样的文风/画风?为什么?

7.三个本命中与你时间差/年龄差最大的是?如果可以改变时间差/年龄差,你觉得自己与TA怎样较好?为什么?



【自我衍生区】

8.如果1号本命是你现实中的老师之一,你觉得TA会教你什么学科/专业?TA又会是哪种类型的老师呢?

9.假如2号本命身处现代职场,你觉得TA最高会爬到哪一个职位?让TA来担任CEO(执行总监)会怎样?

10.(A、B选答)
写下你吃的3号本命相关的所有CP。
A:如果=1,谈谈3号本命在这对CP中最戳你萌点的一个举动。
B:如果>1,请不吝笔墨将他们写进同一个故事中。(可长可短,可原著向可AU)

11.如果1号本命成为你现实中的男/女朋友,你觉得TA与你的相处方式会是怎样?TA的存在对你目前的生活是利多还是弊多?

12.假如你和2号本命参加荒野求生,你们能够存活吗?如果存活率低,允许你们带上2号本命的一个亲友,你会选谁?

13.如果你能改变3号本命曾经经历的某件事结果或抹去这件事,你会选择哪件,怎么做?为什么?

14.给你一次机会,让你和其中一位并肩作战,共同完成TA为之奋斗的事业(但未必成功),你会选择谁?为什么?



【丧病拉郎区】(如有不适和雷点可选做或跳过)

15.假如你的三个本命互相认识,他们的关系会怎样?请两两分析。

16.建立15题的基础上,假如你的1号本命病了,2、3号谁会先来看TA?如果来看TA各会带上怎样的慰问品?

17.如果你的三个本命组成一个家庭,你觉得每个人会在这个家庭里占有怎样的辈分和位置?(可强行拉CP,也可三代同堂或成为兄弟姐妹)

18.如果你和3号本命是情侣关系,1、2号本命之一是你的丈人(1、2号本命另一半可自配),你觉得碰上谁会好一些?为什么?

19.如果你的三个本命与你同处一个四人宿舍,你觉得这间宿舍的(学习/生活/交往)氛围是怎样的?假设你们宿舍楼其他房间都是普通人,你觉得你们能拿到模范宿舍的称号吗?



【结语】
20.对每个本命说几句话吧,可长可短。




——FIN——

转载自:月中清露
2017-12-01
/  标签: 问卷搞事情
1
   
评论(1)
热度(4)
#为啥没有子博变主博的功能#